Thursday, June 23, 2011

杜虎胆窜萨发旧?非一般阿

甩不掉的烂情绪
像鸵鸟一样看不见我就统统抛脑后了
只要说服自己欣然接受
甚至可以收起年轻人的傲气
能够默默的吞下
想要打球 出游 clubbing澎湃
小小的疙瘩是
原来爱情和友情有着同样的道理
那种感动是最后的接受还有始终的珍惜
于是我就听着情歌流眼泪
当三个人的眼神交汇
我看见了另一种的安静
谁的眼中能够干净无暇
为目标理想积极向上
不能接受自己无所事事
却又很多想法不能马上做
我本应该是随性洒脱兼顾虑
想要主导自己所有的事
更希望有你在旁边叮咛嘱咐
对于未来的可能性
就像你不知道会不会在生日的时候来月经一样
被很多很多的周杰伦包围
想说我也可以为你弹奏十一月的萧邦
因为你是我心中永远的桂纶镁
不能编制的未来能不能先暂时编织成梦
看着好大好大的泡澡浴缸
至少我可以拿到麦当劳的drive through sticker
看啊看 想啊想
这种悸动保有的好难得
连我自己都惊叹 
偏偏你的眼神不在我身上
理性争气的茁壮成长
喜欢一起回想
有趣吗 那些文字的记录
重温那一幕一幕只在我脑海里的画面
似乎渐渐的能猜透你的心思
不出门的时候就不用刷牙
忘记只在从前发生过-.-
我还会勇敢的为你杀死它

卷促俄佛阿擦爱妃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