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浴室里的红酒

像表情丰富的文字
像舞台魅力的言语
像幻灯片的画面感

如果你走进我的生活
会惊觉原来我是那么的简单
虽然喜欢营造出神秘感
一圈又一圈
我自己落在哪一个圈圈?

柔弱却无畏惧的抬起头
好像挺直了腰的站在前面保护我
这是一个又惊又喜的早晨
我泰然自若你也不慌不乱
真觉得聪明伶俐好适合你
但追根究底还是要谢谢JIE2&KY

在不知情的时候
会任性的想引起注意
不想排队 就算知道插队了也不知足
而看着那深深沉沉的蓝色
我知道 我了解 我心怀感谢的欣然接受 :)

虽然开始担心回胖的身材
却不能否认我胃很小
我一个人吃不完这么多食物
可以做第一个理由吗?


开始要进入拮据的生活
这样自由的日子不能放肆挥霍:S





平时根本就不会去计较
此时却不能体谅你的内心起伏
错综复杂的情绪交织
字字句句都是一把把的刀往别人的心上捅
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说出了收不回的话
深知现在只能平静的等待答案
千百万个不愿意是再也见不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