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8, 2011

小鹿斑比学走路

坚持一个没有凭空捏造的假象
在悬崖边晃荡还是要故作镇定
撇开责问与怒骂难道是技高一筹
在我心里挖个洞让我跳?


如果想要到一个无人之境
不是厌倦了这种波折重重或者惊心胆颤
只想好好地把心保护好
你抵御着的双重攻击
什么难受忧虑看了让人心疼
不能坚信的东西庆幸没有被否定
勇气的来自你一个想法或你无力的夜里
而担心你的担心是夜里沦陷的因素


哪一天你接受了现实
招架不住社会洗礼的时候
担忧担忧想起了狠心的问题
在这样的节骨眼
狠心是什么?是谁?又会怎样?

爱是什么爱是什么?
倘若哪一天你感受到Fall in love
你会发现爱上一个人的关键就在那一秒
这是爱上一个人和可不可以爱这个人的差别



朋友,我想你们了
你们不知道我现在的肚子有多大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有人长高了那几毫米
我不知道你们是否恋情细水长流甜蜜蜜
或者你们是否研究出了瘦下盘的好方法

还有你现在是洒脱的还是失落的

还有其他的你们你们又在哪里?


像大食怪不停的把食物往嘴里塞
恐怖的是我现在又饿了..

2 comments:

  1. 我的戀情甜蜜蜜!我是傻脫吧哈哈

    你不要一直餓!!

    ReplyDelete
  2. 噢 看到了!思念朋友的情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