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美丽的字体是优势 用心是最强的武器

还是不喜欢造成别人的困扰
哪怕只是一点点的一点点也不喜欢
虽然有时这样的执著会让困扰加重
清楚却又无奈的不知如何是好
觉得我的人生应该是顺利顺畅顺顺去的
有人说人生总要突槌才能不完美的完美
如果我的人生是突槌的我会这样告诉自己
但是才没有必要的情况下
我还是希望自己是成熟稳重的
尤其是在你在乎的人的面前:S

很讨厌在晚上的焦虑不安
恐怖的是延续到早上
其实喜欢一个人不就是自私的
又何苦执著的想去平衡什么

感谢我的生命中来来去去或是为我停留的人

坦白地说收到姐姐的水晶手链是最让我惊喜
最好最坏都是她

还有一直不变三人好友
喜欢这样简简单单的保持最原始的纯真
想象大家都变成安娣安哥的时候还在互相嘲笑彼此

许许多多的朋友 说不清内心充满谢意的OS
即使不喜欢在众目睽睽下接受蛋糕
来支bacardi更让人欢欣 :$

有人说我很固执
可是我觉得我是很可以商量的人
因为指甲没有很硬 我只是择善固执

好开心的是平凡中又有点特别
也许手牵着手也能走到那看不见的目的地

喜欢拍照因为那是一种记录生活的方式

羡煞那些坦然的人
而我的理解是现实从不会像自己想象得那么理想化
一定要安排好所有东西
不知道下一步路的感觉太赤裸
心中的问号总是问不出来
自己写下的句号又总是太悲情
夜晚就沦陷在这样的互动中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又或者明天再也找不到我也能坦然的过回以前的生活

当你找到了最好的人 自己却不是那个最好的 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