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好不容易找回了你

国泰民安 实在太安逸了
没有负担 没有后顾
吃吃睡睡的蹉跎时间
人无远虑久必有近忧

等待开学的日子 好期待
却在团聚的餐桌上令人厌烦
无法说服我的理由
不会变节 绝对的坚持 
讨厌那种反反复复 朝夕令改
过几年 就无需再牵挂
随便你想要后空翻还是乾坤大挪移都可以

还是不想安安分分就这样老去
却被那保守又需要安全感的心束缚
一直思考人生到底在求什么
高薪高职高权 原本根深蒂固
这世界有多美好我从来不知道
浪迹天涯 是热血的生命
存了点内外的本钱 走吧走吧
像个艺术家一样 我可以写文章

想要征服什么 驾驭什么?
可不可以或是能不能够
应不应该和想不想要
只是夹杂着的灰色地带
或许只想要为爱疯狂一次

觉得我是可以拎起背包就走的人
但想起偶尔出远门几天还会舍不得妈妈而在眼眶打转的眼泪
那么骚 疑惑的不知道那临门一脚最终踏不踏得出去
我的人生不要留白 漆上绚丽的颜色也要个你爱又爱你的人
无所谓离开或留下只要是自由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