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11

给九号 :

怎么说的好
竟然觉得与你相逢相识是人生中一大幸运事

从前彼此嫌弃却偏偏成了同桌
从此开始了命运的交织(琼瑶!)

从来没有一个人
光是想到名字就想笑
想到脸与表情就是笑出声
最不顶就是你那迷蒙的眼神!
(哈哈哈 我要笑死了)

实在是太有趣了你
为人又真诚不虚伪
看起来勇敢又很胆小?
小鸡力还要说自己很强壮 :S

就是喜欢这样随性
可能是因为你得比较对象是Anson :D
很开心你每次都乐意陪伴我!

心怀珍惜才为你写了一篇blog
第一次那么感性
不知是否会太煽情 :$

送友人 Mud-mud

2 comments:

  1. 哎唷感動我的心,
    我的尿液檢查編號也是9號!
    還以為你有經驗羅= =

    ReplyDelete
  2. 以后我遇到可以请教有经验的你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