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从 Lady KitKat 开始

不由得说
传媒的力量是在不可小觑
 像笑查婆一样
想唱卡拉ok去吗?
 
怪异的马来排货男员
 缓缓走来问我说刚才那个粉红头的是不是我朋友
还有customer feedback给我说我吓到她 /.\
就是一顶假发
无奈又无辜
 又该如何是好?

 而目前的处境是
 吃Kitkat吃到很恶心
 
"halo, 要试看吗?"
 ''halo, would you like to try one? 
"halo, mau cuba dak?"
即使整条整条的派
还有貌似友善的prompter aunty开口要了很多 
那袋子里的kitkat却屹立不倒

广大的亲朋好友们
(虽然还没有知道我的blog!)
有心的话就来Terbau Tesco探望我吧
 我会非常慷慨的回报我的KitKat给你们的!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