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8, 2011

在谷底遨游的我

    很烦 很恶心
这种情场失意 工作又不顺利的日子
新年到了 情人节也到了
什么都鬼没有 孤单的人最怕过节
没有想到我也会有想偷偷表现出Emo的时候
    可谓十分恶心 我不是这种类型的人
还是把那些内心的波动收藏好
不喜欢被人知道 被人看透
感觉赤裸裸 我需要内衣内裤的遮掩 /.\
    每当深夜总是不自觉地泛起心中的涟漪
也许应该培养早睡的习惯 
    可是要我怎么舍得这美丽又迷人的夜晚?
向左走还是向右走
看到身边的人幸福洋溢 
让人羡慕又嫉妒 但也只能落寞的躲在幕廉后
看到身边面对感情困扰的
更可悲 我泥菩萨寸步难行啊 根本就自身难保
人生走到了这里
不知不觉地走下坡 走入低潮
突然想起历史老师 到了谷底还要在挖洞= =
拜托拜托 时来运转 求求你啊 
明天去买转运竹 让好运转过来~
好 快快去睡觉 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2 comments:

  1. 最近的你好像被蒙上了一層灰!

    ReplyDelete
  2. 非常 =(
    情场失意 赌场就会得意 新年好好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