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为200块折腰了

我身着贴身紧上衣
    在人来人往的关卡中
    手捧一个保力龙盘
又开始了promoter艰辛的一天

    他们说minute maid 的形象很不适合我
是的 我看着那白色短裙
不自觉地倒吸了一口凉气
幸好我事先说明了不穿裙子
否则情何以堪?
    默默地走进厕所换上那紧身上衣
唉...短得露出了我的肚脐 
    也窄的快被我的双峰挤爆了 /.\
    我跟自己说像是要去健身一样 好阳光啊!
    就这样 我度过了这一天
在关卡不像在tesco
有一大群朋友 可以ular-ular到处游荡
面对那间小店面 
    里面只有一个怪异的印度人和友善的尼泊尔人
    用我有限的马来文单字交流着
    其实很痛苦 然后还失声!悲惨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我貌似不小心吸引到那个尼泊尔人了!
    又或者是他太寂寞?
一直跟我说话 给我椅子坐之余
也跟我拿了电话号码
要求合照还搭我的肩!
真是不知所措 还叫我去KL找他= =

    回想起来 昨天去LP喝酒 
也有个33岁的男士跟我搭话 
    要了我的FB 还说新年要约我出来
嗯~看来我的爱情运似乎到了!
又有了短暂的工作
一扫上一篇灰灰的形象!
    是一种守得云开见月明的感觉哟~
接下来就这样顺顺利利的吧!


**其实我很容易满足 一点小动作 足以让我开心一整晚


传说中那位亲切友善的尼泊尔兄  Nigma !



2 comments:

  1. 我會說尼泊爾話喔 NIMI NON RAMLI,MOP RAMLI! HAHA
    哇我上次也是做MINUTE MAID 的!

    ReplyDelete
  2. 哇 我会写尼泊尔字哦
    窄窄的短裙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