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4, 2011

好难

可能是我太年轻 经历太少
状况来了应付了 但少了维妙维乔
除了放低姿态我不知道还可以怎样

你怎么看待一个自私的人
只想到自己 只为自己好
我陪着受害者一同唾弃
之余 当目标对准我 我竟手足无措

情是这世上最高深的学问
亲情 爱情 友情 不会放过你
世事洞明皆学问 人情练达即文章

名车豪宅名利万贯家财
拥有一切又也什么都没有
幸福是什么 快乐是什么
身边要是没有一个他
就像叮当那样少了'一半'
有人疼爱的女人才能抬头挺胸

就算连刷牙都忘记了 也不会忘记早上睁开眼睛要乱摸一通

日新月异 层出不穷
我的脚步跟不上它的翅膀
新的时代 我不能输在起跑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