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1, 2011

上帝的眷恋

既然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卷入
愤愤不平的 这样让我很无奈
想起那时众叛亲离的瞬间
按着胸口 我知道我必须更强大

你是如何诠释坏与调皮
区分这一块不能模模糊糊
就像那一秒钟的眼神交汇

计划周详你知道心思在那里
用雪中送炭太凝重
正中下怀也许就恰到好处
于是开始听到好大声的啪哒啪嗒

不管是雷声还是牛叫声
不顾一切的擅自发声就不应该

直接明白的话
就是这么愿意花甘愿花
或者是一束花
再多再多还有黑暗的小巷
心中那把不标准的尺

如果可以在大街上狂奔乱跑
大大方方的展现我的法令纹
照片是记录生活的方式
但是我没有到处分享的癖好
我不用其他人知道 或是一个like

迎接discount 31%的 BR 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