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元宵的夜晚 怎么今天不回家

像乾坤大挪移一样
全部从头来过
回归到现实 290K的差异
无法不顾一切自私的飞
那只好和美国say bye-bye (内心偷偷呐喊一声why !!)
希望我的master可以百无禁忌

新的规划 
为了什么我们要这样去过生活
为了什么我们要那样的过生活
根本不必为什么
想要怎么生活就去吧
前提是没有顾虑
说到底
如果必须这样或那样的生活着
还不都是因为那顾虑
要在顾虑与洒脱之间寻找一个平衡点
就像吃饱了秤体重一样
让人捉摸不定 即期待又紧张
相信人生阅历是我找到那点的关键
但也有可能直接错过那个点跌入失败区
想起周杰轮的四面楚歌

很白目的说起我家姐
那自我为中心的家姐
总是逼我骂粗话
怎么办好 
就只能说家家有本难念的经
发发牢骚就过去了呗
至少还有共鸣的你,想飞的燕子 ((哈

人生有太多精彩的事情等着我
现在恐怖的一次挤出来要我做
 4月的初体验  
32块的手续费 略嫌昂贵 
我蠢蠢欲动 令人坐立不安
同时准备销声匿迹 隐居吧

 还有那"讨厌死了" 真可爱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