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夹杂红包钱与麻将钱

愉快无比的新年哟 偷偷迷恋陈奕迅的陀飞轮 :$

记得除夕那一天 
一下麻将桌 就败给了花上5番
也许注定了接下来没有很好的赌运
但我不会因为这样就被打败 
兜兜转转 来来回回
这个新年没输没赢
这只是一场游戏一场梦 /.\

延续的年初一 喜欢到处拜年的感觉
看着那些既熟悉又陌生的亲戚们
幸能和熟络的聊上几句
最喜欢去家慧家 有好料吃不完
妈妈 啊嬷 姐姐很亲切 
最重要的是和好友相聚
彦彬 家慧 我爱你们!

令人感慨地年初二
即使和往年一样到新加坡拜年
但今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一进到亲戚家 我看到的都会耶稣和圣母
难道是耶稣在呼唤我了?纳闷...

哎~之后的日子 去了Pahang&KL
第一次去Pahang 喜欢那种纯朴的乡镇
骑着摩托到处趴趴走 走在铁轨有一点浪漫
情谊迷蒙的乡间小路 可惜没有看到蝴蝶= =
KL的日子 认识很多朋友很开心
大家一起价廉物美的过人日 口水~
想念姐姐的大肚 大腿 大牙 =D

华人传统习俗很奇妙
未到十五还未过新年
大家新年快乐 兔如起来的就兔飞猛进
 ROCK & ROLL !

1 comment:

  1. 可以不要想念我身上最难看的地方吗?hmm~蝴蝶~~根本是你在幻想才会有的~~我只想念那首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的那首“小蝴蝶与小阿飞”的歌~~

    ReplyDelete